Followers

Thursday, December 4, 2008

今天我们真的分手了!

天我们真的分手了!
们在2912开始我们的恋爱。曾经在255分开过,当时我们在一起都没有超过半年,过后我们又复合。复合后,你的心因为有条疤痕了,总是提起以前曾分开的事,我都很不喜欢、很讨厌!过后事情好像淡了,也没常提起!
了我的生日,你有送礼物给我,因为礼物很迟才到,我生日都过了三个星期,礼物才到手。不懂什么事,我们都好像一直吵架似,我们彼此都曾过、曾流下伤心的泪水。现在我又要去云顶做工,所以我们更加少联络,所以昨晚暗示想分手,长痛不如短痛。但我还是没开口说,就只当没发生过、没暗示过。事情不在我预料之中的事今早你竟然开口对我说:“如果我们再继续下去,我们只有辛苦,不如我们分手!”
你说分手时,我没有任何的反应,没哭、没流泪。难道我真的是冷血的?我不想挽回这还未过一年的恋情,因为我也觉得很辛苦、很累了。
不起,给了你一个伤心难忘的恋爱回忆。可能这次是我最后一次的远距离恋爱。
暂时不想恋爱,也好!自己也少烦一件事情!

3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为何呢?不过现在只好专心于眼前就好。。。

※雪地。晶莹_♀ said...

只想告诉你。。。
在这里。。。我并不认识你。。。
请叫我羊咩咩。。。
就当我是一个部落格的用户就好了。。
对不起。。。我不认识你。。。

☆Lambchop☆ said...

也许分手总是最好的方法吧。。。
虽然我没谈过恋爱也没曾罢托过
但是我认为分手可摆脱你们一直以来的苦
如果还能重逢
我劝你想好吧
你爱他,有感觉就continue
要不就请别再continue悲惨的剧情
其实我还蛮吓到
当嘉燕sms我
还以为是假的
不多说了想问一问
你们两还是朋友吗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