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Monday, June 8, 2009

小南国大饭店

星期日,我一家人到我家附近的店——小南国大饭店,享用我们的晚餐。

我们点了瓦煲咖哩鱼片、罗汉斋、招牌北京豆腐、奶油撒尿虾和一壶独树香茶。

菜肴不错,我爸和婆婆一直不停赞决那瓦煲咖哩鱼片,很好吃!

我和我妹妹吃了很多不同的菇,有冬菇、草菇、金针菇……很美味。

晚餐吃完了……付钱时候到了!

咦,这样便宜的?

*瓦煲咖哩鱼片-----RM18

*罗汉斋--------------RM12

*招牌北京豆腐-----RM 8

*奶油撒尿虾--------RM12

哈哈……下次晚餐一定再来吃!一定再点我爸挚爱的瓦煲咖哩鱼片。

1 comment:

♥等孕的我♥ said...

谢谢你们一家人的支持~
小南国肯定会再为你们服务,我们还有很多特色的小菜,比如:避风塘肉蟹/拉拉、黄酒田鸡、梅菜扣肉、招牌东坡肉等等...
这一些小菜,肯定也会让你们一家人回味无穷的~欢迎你们的到来哦~
tahnks ~