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llowers

Saturday, September 27, 2008

坏习惯

最近,我都和朋友不和,都一直吵架。因为我不喜欢她的态度、行为。但在这短短的五天时间。我都不懂自己在做什么?一直就自己想逗回她开心,我觉得自己也有点过分。不过,又过了一阵子,我又想明明就是她对我的态度不佳,自己何必对她好呢!
星期六就是他生日,我原本打算送大份的礼物给她,逗回她开心,不懂什么原因,又弄到我想送回小份的礼物。今天她和朋友叫我星期六去卡拉OK,我答应了他们。我又不想失礼,就送回大份的礼物。
一瞬间,觉得自己一时一样。这就是没有主见的我!有时,我很讨厌自己这一点的。但…!唉…算了吧!从不改的坏习惯!

No comments: